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oi

最近上了fb又下!!!

上了又下!!!

上又下!!!

oi!!!

我不是死的!!! 

干嘛???

回来这里根本跟死人没俩样!!!吃了睡!!!睡了吃!!

有时候连吃都没有!!!

哼!!!我可以成仙了!!!

电话明明开着机!!!

但根本没响过!!!

今天要不是要打针!!!

我根本就不想回来!!!

昨晚是直接哭着睡觉了!!!

我在你们眼里根本不存在吧!!!

啊!!

早知道!!!就不回了!!!

妈的!!!我靠!!!

算了!!!你早就该习惯一个人了!!!

不比现在才在那里骂上骂下!!!

骂东骂西!!!

谁理你!!!

自找的!!!

白痴!!!

自作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