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Sunday 8 January 2012

学我表姐说的!!!(东甲什么不多!!!三姑六婆最多!!!)

不了解,
不认识,
不明白,
而且你根本没资格批评啊! 


不是吗... 


我知道 你妒忌 你羡慕 你没有这种面孔!! 


但不要这样!!! 做人低调点!!
表羡慕人家了!!还到处去说三道四,到最后你只会拿石头炸毁自己的脚而已!!!


表羡慕别人有的!!! 
你有的也不赖!!! 
做人不要这样!!!
到处去破坏人的名声!!!让人家连认识朋友的权利都没有!!! 在你说别人前!! 你好到那里去了??? 


对!!!我是错一次!!!就认识错人,跟他出去!!! 拜托你们想到那里去了??? 
坐在一起。走在一起,被载的 就是情侣???
进房间就是夫妻吗???
什么道理???
还是一起进房间的出来就不一定是处女的!!!


有时候真的觉得东甲认得嘴巴!!!好事的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有些更离谱!!!没做过的事情可以被人家说到!!! 好像犯下朝天大椎!!! 
要不然呢,!!就到处去唱人!!!你们知道你们很没品吗???
吃饱没事做是吗???


看见人家人见人爱,你就妒忌不爽!!!就去说那个人怎样怎样!!!38婆,不要脸!!! 鸡婆,跟很多人上过,走过很多男友!!!让人家没人 喜欢!!!


人家才交过几个男友都没有你够力来啦!!!!
换女人比换衣服还快,
换男人比换袜子还快!!!


原来!!!你们的行业就是唱戏的!!!自己开场自己结尾!!!!


学我表姐说的!!!(东甲什么不多!!!三姑六婆最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