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Monday 30 January 2012

有那么点后悔~


自己真的不能再喜欢人了...

为别人付出自己得到什么了...
伤害.
泪水.
难过.

妈妈对我说过,
自己伤口还没愈合,就别再把它扩大了,
先把伤养好,才去慢慢找....也不迟,
妈妈这句话让我很开心...妈妈是担心我的...
爸爸妈妈看到他女儿第一次爱,..就第一次伤得那么深...他们也心疼了...
家里人,亲戚,都是担心我的,,,一场失败的恋爱...我看见了很多爱我的人,担心我的,疼我的,出现...尤其是家里人...和姑姑表姐们...都很在乎我...我就开心...

以后自己喜欢上谁,都不开口了!
爱自己总爱别人好...
因为自己永远不会伤害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