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


做朋友做到今天吧!!
绝交是我唯一要对你做的决定~
原谅!!!我已经让步了!!!
告诉我你还想怎样??? 


对不起 对 不起 对不起 你还会什么???
一两句对不起就可以弥补什么???


你的对不起有什么价值??? 


凭什么要我原谅???
我不想那么绝了!!!我知道我错,我知道我误会你!!! 我道歉了吗???我认错了吗???说没关系的人是你!!!更在乎的人也是你!!!!说不提的人!!!也是你!!!妈的!!!鬼也是你!!!人也是你!!!你演够了吗???很累看到这样!!!!借口!!!别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别凭你的样貌长得有点那么好看!!!就不要拽可以吗???


有时候我觉得你比我还幼稚!!!


不是每个女孩都会为一个不珍惜她的男人而哭的!!
也不会失恋了就自甘堕落!!
更不会失去方向,自讨苦吃~


你们的考验让一个只会依赖,的我!!!
坚强~长大~独立!!!


我很好...过得很好,
没有你!!!我很好...


时间证明了一切~我习惯了一个人过~


失去你了...我很珍惜我的现在~


不要再那么自恋以为我还爱你吧!!!
省省吧!!!少来了~


你不珍惜我~凭什么要我付出啊???


我笨一次就好了!!!
爱错了~也不会再犯!!


省起你的力!!!
爱爱你自己吧~


自导自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