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Sunday 5 February 2012

不答了~

怎么每个人都会问我如果有天他要和我好回,我会怎样??


我说了,只要被我恨的人,他永远都不会得到我的原谅!!!
伤我最深的人是他!!!
给了我承诺 却违背的人也是他!!!


还有的人会说...
如果他说他很爱我很爱,之前会离开我也是因为什么什么原因!!!
这些我都不想听!!!
从他口中说出的哪三个字!!(我爱你)再也没意义啦!!!
就算搬到他妈妈他家人出来,也是假的!!!


每次总为自己找借口的人,
永远也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而已!!!


爱自己就好了!!这种人~


但很多人问我这问题的时候:
其实这问题我回答了回答,答案还是一样,


但没人肯信我,


对我心里还有他,
但,是在心底最脚处...


慢慢的用时间来冲淡我和他的回忆~
让我慢慢的忘记这个人...


因为就算要记得那个人也不是他...
他在我的生活里搞得我都不知道怎么去收拾的烂摊子!!


我的名声,我的清白!!!都给他搞得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就算要分手也不必去毁了一个人的一生!!!
你不要脸就好了!!!
也不要把别人的脸也一起撕下!!!


现在什么都不要想了...因为是不可能的事~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那张纸真的要把我弄疯了TT


现在管别人怎么看我,
怎么想我,
怎么看我,
不了解我的请你们滚开!!!


我没做过没说过,连想都没想过的事情!!!你们爱自导自演 我无话可说!!!但请不要拿我来做配角!!!
我没演习的天分!!谢谢你们的好意~


滚吧!!!

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过得很好,
就算没有你,
我还是一样的过,
但...现在我过得比较有意义,
因为我是为了我自己而活的~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


失去你后我得到了更多~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