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Sunday 11 March 2012

姐妹看过来 自己选的路多难走也要走下去♥



有时候 打动人心的不过是一句话 一个手势 一个眼神。
伤害人心的也不过是一句话 一个手势 一个眼神。


被人可以替你做事 但不能替你感受。


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 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


幸福 
用来感觉的 而不是用来比较的。


生活 
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


感情
是用来维系的 而不是用来考验的。


爱人 
是用来疼爱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


放弃是一张智慧 
缺陷是一种恩惠:当你拥有6个苹果的时候 应该把五个拿出来给别人吃 表面上你丢了五个苹果 实际上你去得到了五个人的友情和好感。


有时候 没有下一次 没有机会重来 没有暂时的继续。
有时候 错过了现在 就永远0永远的没机会了。








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
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爱情就是习惯了有另一个人的习惯,


不要以为一个人而活 一个人去承担俩个人的爱情是很痛苦的 只有俩颗心去真心经营爱情 那才是真正的爱情,


单身并不意味着没有人爱 而是需要时间去寻找真正能够与我们共度一生的人。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  就不会失去自己。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所以我们要在今天 好好待自己 好好相爱。


控制自己的态度和情绪 不然你就会被它们控制。
































綾兒我為你們加油 乾巴爹 一起加油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