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Tuesday 6 March 2012

爛心情!!

心情超級爛!! 

提到你 我心情可以直接爛掉!!!

MD 我直接看錯你 真的 !!!

不需要你的時候 鬼影都看不到!!

需要你的時候起早吧早都可以看到你的信息!!!

MD 你想怎樣你說??? 玩够了嗎?? 

在那天我直接放棄 放棄!!!

失望!!! 心寒!! 到徹底!!!

你很行  超級行!! 你知道不知道!!! 

可以在短短幾個月內讓我討厭你 如此的恨你 !!!

厲害 !!! 你非常厲害!!! 可以做到讓我那麼討厭你!!! 你是第三個了!!! 第三個讓我討厭的人!!!

GOOD!!! SO NICe!!!  

不要讓我開口罵你 我先說!!! 

演戲要有分寸 我真心的跟你交朋友 你跟我耍這種動作 好啊!!!

來 我陪你玩!!! 我不是玩不起 來啦!!!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遇見你這樣的人了 我怕什麽 我不需要逃避的 就算你站在我面前 我也只會對你說 你夠狠 謝謝你 的虛情假意 謝謝你的小動作  我會讓你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的 到最後 我會給你後悔 !!! 

謝謝你又讓我吸取那麼殘酷的教訓 眼睛睜大點吧!!! 看清你這種 了!

你儘管對號入座 我看你臉皮有幾厚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