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我會更好!!!即使是失去你!!!

別在找我的傷口來撒鹽了好不好啊!!!

痛真的痛!!!
我的世界已經被你搞的都是噩夢了!!!
我疲憊了知道嗎???
真的沒什麼好安慰的!!!

我的希望都被粉碎了!!!
我真的快崩潰了!!!

我的疲憊你知道多少???
我一直獨自一個人在面對,你們知道多怕嗎???多累嗎?

我討厭一個人!我怕寂寞!!!

那些人如果真的愛了,幸福了,就珍惜好~
不好的地方就去改啊??
對說的是,愛一個人就要去愛她全部,儘管是缺點也好,都要去愛!!

我是過來人~
說該是真的很難,
努力慢慢來,時間也會證明一切的,

我沒人給我機會,
什麽機會都不給我!!

我可以怎樣??
分了后!!!
才知道自己真的該改了!!!脾氣怎麼爛!!那個男的受得了!!!會煩的!!

所以想盡辦法,在怎麼痛苦都去該,
答應自己要活得好好的,
讓下一個得到最棒的我,
他的不珍惜,沒關係,
讓下一個來珍惜!!!

而不是哭!!!折磨自己!!!
做這些可憐給誰看!!!

我要做的是證明給他看!!!沒有他我可以過得比現在更好!!!

不愛我就別碰我!!!
想傷我請走開吧!!!

我傷不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