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Sunday 5 February 2012

单身...我回味着..我很享受..我自由得很♥


谢谢你我的昨天...


昨晚真的最轻松的一天了,不打扰,在月光下,聊天,


看着一片大大的草场,
没人打扰...


真的很静...好像整个世界只有我们俩的声音...
haha...


我真的有点冲动想打大声的喊...
但我怕你笑我~哈啊~


认识到你...
我知道了很多要怎么自己为自己而活的方向...


对...我该习惯一个人了~
但...有你天天的陪伴...


天天的听我唠叨,
哈哈...可怜你的耳朵了~


所以~


哈哈~我还是一样~不是一个人^0^


谢谢你^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