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Friday 10 February 2012

不要看死我!

我一定会努力...

如果我倒下到犯错的下场~
但也不会让自己败下去,
不会轻易让自己投降...

我不是你们说的那么奈落,
我不是你们说的那么没用~

请不要就这样把我看死...
不要那么快对我下定论!!

失败那绝对不是我最后的日子!!

没有看到我最后的冲刺,最后的努力,就别那么快对我下定论~
最后了一年了,

就算自己失败,自己犯错,
我也不会那么快放弃自己,
我要做到最好~

我会表现出我真正的价值,我的有用!!
我又没有在努力就让时间证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