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我只想做个不一样的我~

(只上妝,沒edit(⊙o⊙)哦)
我是疯子,但是我疯的实在 . 你是淑女 ,但不代表你淑的干净 . 只有女人才能看透另外一个女人!


有時候來個古怪的自己...也不錯下的嘛^^

來個輕鬆的...么麼^^

我就是^^的~不是哦^^

爲什麽...黑眼圈你就是要煩惱我><"

姐...你夢想在叫我化妝><"
討厭你了~哼^^

我不是很厲害化妝啦...
丟人顯眼~T^T

有時候覺得眼睛好像有點><""

不好看的話請大家直接說哦^^
我要接受的是事實^^

臉尖尖><"

没有人能够在世界上“弃”你,除非你自己自暴自弃,因为我们是属于自己的,并不属于他人。
学会让自己开心吧。不要依靠别人,永远都要自己掌握自己的快乐,因为他们随时可能离开你。
潮一点说放荡;矜持点说装纯;肥一点说肥婆;瘦一点说麻杆;样子好点说不知道跟多少人睡过;样子衰的说别出来吓人啦;胸部大的说波霸;平胸说飞机场;迁就别人说没主见;个性点说爱搞特殊......无论怎样也会有人对你指指点点,还不如做自己喜欢的,开心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