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回忆!


如果我们只是檫肩而过,哪何必还在彼此身上留下伤痕...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 傻在愛他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我瞎了眼吗?

却爱上一个不該爱的人,
明明知道这就只是梦,
怎么还不醒?


为什么我还要骗自己?
为什么我还要选择去相信你...

谁会想我那么傻?
为什么还要为你掉那么多泪?

我对你的好...
你知道多少?
我对你好为什么你要当做理所当然?

我为什么还在等?
我为什么那么傻?
我为什么要牺牲?

倔强的自己为什么还要认为自己会改变你?我还在等什么奇迹吖?
我为什么还要奋不顾身的付出?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你说我傻?你呢?你不傻吗?

爱一个人要尽心尽力、要全心全意
但一定不能卑微强求 , 作贱自己来讨好对方
一个人要先学会好好的爱自己 , 才有资本好好的爱别人
有人说的好 , 在爱情里我们不能骄傲
但不能把尊重和被尊重的权利都丢掉...

人就这一辈子 , 套用某偶像剧里一句煽情的台词
"一个人 , 在这个世上 , 如果没有被人认真的喜欢过 , 又怎么会甘心呢?"
注定无望的感情 , 不要舍不得放手 , 不要让一辈子遗憾
我追求爱 , 是追求幸福而不是痛苦
即使是甜蜜的痛苦 , 我也不应让它作为生活的主旋律
给自己一个机会 , 一个拥有幸福的机会
而不是在爱里卑微 , 为爱流泪...

不知道我恋恋不忘的是你的什么
我确定的是我很珍惜那些日子
那短短的有你在的日子 , 或许对你来说我什么也不是
其实我也比谁都清楚
我在你的心里没有任何的位置 , 即使只是朋友也不是

因为这几年来 , 我们的回忆太多了
可能 , 你连我是谁都早已忘记
可笑的是 , 我也很希望你早已忘了我
我喜欢默默心里有你的感觉
身边没有任何东西属于你、没有任何事物关于你
可是怎么了? 这些日子以来来 , 我一刻也没有忘记过你,但心里很恨你...
只是会遇到某些情景不经意让我想起你
而总是那时才突然清醒 , 你没有离开过我的心里 , 就像是此刻

想起那时 , 烧到所有日记照片时
谁信誓旦旦的说要永远忘记这个臭男生
要找个比他帅一百倍的男朋友、要过的比他好一千倍
渐渐的的这些话一一被自己给打破了
因为根本做不到、因为根本忘不掉
所以渐渐的我也不再勉强自己了
想就想了 , 让自己好过一点 , 就当时一点弥补
虽然这和吸毒的道理有点类似 , 可是我真的戒不掉这个瘾

向自己妥协了 , 是的 , 我还想他 , 我甚至还爱着他
可是没办法 , 他看不到我的心
所以就关起门来 , 所有想念自己独吞、所有难过自己承受
不想有其他任何人说要分担

其实我会拒绝是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伤了他
而我又最清楚被伤害的痛苦
所以我不能让任何人像我现在这样辛苦了
请原谅我 , 让我一个人静静的过
等吧 , 等到有一天有人愿意包容我心里有个人的时候
我想我会重新开始...

为什么知道没结局
还要想...
只从那一幕我看到了
你喜欢上了新一个女子了
还在面子书写你喜欢他...
拿一刻开始,我决定放下一切了..

我会哭...不是自己还爱你什么的...
是对自己失望,
为自己感到心疼,
为什么还要这样对自己...

我决定放下一切,
让自己从新开始,
我为自己的变现感到骄傲...

但...
如果有今天的结局,我们当初就别再一起,
我们不应该伤害彼此,
和自己身边的人...

但...我说过
我要活的比你好...我说的..

我对自己现在的表现很有信心...为自己感到很骄傲...
我的表现,连我自己都佩服...
失去了你,我得到的卻是更好的...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说...有天我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真正的爱...加油綾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