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欠打!!!!!!!


七點十分,我打手機給她:“你准備上班了嗎?”
她笑道:“是呀!”

我的語氣有些哽咽:“雯……對不起!”
她愣了一會兒:“為什麼向我道歉?”

我解釋道:“沒事!”
她緊張地說:“小浩,你……”

不等她的話問完,我即刻斷線。

中午十二點十分,我撥電話至她的公司,她情緒激動地說:“你的手機為什麼不開?”
我支吾地說:“對不起……”

她又問:“你為什麼要寄支票到公司給我?”
我說:“雯,我真的很愛你。”

她提高了音量:“你想分手就直接對我說,不需要付一大筆分手費!”
我沉默了幾秒,挂了電話。


很感人的求婚(很欠揍卻很感人的求婚) - 測試階段

下午三點整,她接起電話冷冷地說:“你變心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