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我很骄傲...因为我还是我!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放过我自己



开心...
难过...

日子还不是要过,
我心的寂寞,是如此的明显...

唉...伤了...
我也给了自己擦上了麻醉药

放了回忆
放了悲伤,

也只不过如此而已!
我有过期待,我也有过等待...

唉..还不是一样!


我的坚强就是那么争气,只是怎么都学不会怎么忘记!

我放过自己,
我放了哪回忆...

我放弃了哪配不上了我的伤心...

我的日子已经知道怎么去选择了,爱情真的能让我在一夜间长大...

我淋着雨,大大声的哭...

想说...能认识到你也是我的荣幸...
^^

我有想过没有你怎么办
但...

我日子还是一样过...
我现在很想你能在我身边,

但...

想到你,我更加寂寞...

我只想和和你聊聊天...

嘻嘻...你们眼中的大番薯^^

我就是天天发白日梦,走路都会撞墙的我^^

我有事,我不想说有我的理由的...
我有时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明白,
不知道怎么去原谅!

在我疯狂的时候,
请你们不要怀疑我是不是用笑来掩盖我的悲伤...
我没必要这么做...

我就是我...我只想这样

我喜欢睡觉,我不喜欢睡觉

有我的理由...

我只想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